律师简介

周晓华,专业资深律师,湖南省株洲市人,1978年出生,执业于湖南天舒律师事务所,株洲律师网负责人。
    周晓华律师于2000年考取律师资格后即专职从事律师工作。在多年律师生涯中,早期该律师曾广泛接触和涉猎民事、刑事、行政诸领域的诉讼仲裁业务,公司、金融、建设工程、房地产、投资、贸易等商事法务,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各门类专业知识,并逐渐走向专业化发展道路,专注于办理重大经济合同案件、刑事案件以及中小企业的法律顾问。

周晓华
律师有扎实的法学功底,博学敏思、业务精湛,对法律、宪政制度和人权理论及状况均有深切关注和较深入研究,并善于运用法理创造性地解决实际问题;对承办的案件精益求精,既善于从宏观上把握案情,条分缕析复杂案件所涉及的法律关系,洞察症结之所在,又能见微知著;从而使案件有最完善的解决方案,取得最理想的结果。

周晓华律师成功办理过多起有社会影响的重大案件,如湖南省株洲市陆xx非法行医案、湖南省株洲市蓝xx等一百多人诉广州市xx英文学校返还教育储备金案、湖南省xx瓷业有限公司诉xx银行返还财产案、湖南省醴陵市姚xx诉湖南省xx医院医疗事故案、湖南省株洲市王xx诉湖南省xx市政府拆迁案等。
周晓华
律师自执业以来先后担任数十家团体、企事业单位及公民个人的常年法律顾问,赢得良好口碑。

周晓华
律师为人正直坦荡,不畏权势,永远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置于首位,有追求公道的胆识和勇气;有济世助人的情怀,以平等公义之心与各界朋友交流合作。

    主要论文著述:

《论毒品罪的几个问题》
   《论商标权的保护》

   《论律师辩护制度的完善》

   《论合同效力待定》

地址: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康桥美郡11栋16楼

电话:13974155650   0731-28818860

电子信箱:706302936@tom.com

微信:13974155650

设为主页  |  收藏本站 | 友情链接 | 管理登录